COMETARY

Es ist nur ein Mädchen.

重逢之日

今天颂莉Cecilia更新了吗:

小型跨圈联文『重逢之日』


(HP&漫威)






          无论如何努力,与你有关的记忆总是放在心底最柔软的地方被阳光滋养着,没有好好告别,总是一种遗憾吧。所以,岁月让我们再次相遇了。




       任何事,任何人,存在即真理,我与你的再次相遇与其说是重逢,不如说成故事继续?短暂的一生里,总有那么一些遗憾,但只要我们仍在,那些遗憾终究也会散开。


          ——哈利·波特——颂莉




不管怎样,你我总会相遇。


         ——奥利弗·伍德——小兔




       我想与你分享,我们的回忆,我想送给你,我们的未来。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——德拉科·马尔福——南极圈吃土者




       我想,等你回来,送你一片巴黎的枫叶,我想,一定很衬你。/我们一起去看枫叶吧,我想,嗅嗅也会开心的,你也会。  


         ——纽特·斯卡曼德——皎子忧郁了吗




       真正相爱的人未必会走到最后,爱情的道路上总会有数不尽的阻碍,如果我们没有走到最后,能够祝福你,看着你幸福,那我也是幸福的。


          ——塞德里克·迪戈里——卡秋莎




        你信不信细水长流


        ——索尔·奥丁森​——岐俞二








——敬请期待​


第一棒@今天颂莉Cecilia更新了吗 


第二棒@小兔侦探 


第三棒@南极圈吃土者 


第四棒@皎子今天忧郁了吗 


第五棒@只会咕咕咕的卡秋莎🥑 


第六棒@岐俞二 

评论(8)

热度(99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